江苏民进网 > 地方组织 > 镇江 > 正文
以书画艺术传承民进的文化命脉
2016-05-31 09:57:00  来源:民进镇江市委

——镇江市民进书画研究会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5月23日下午,镇江市民进书画研究会2016年工作会议在民进镇江市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进镇江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尹红敏主持,民进市委原主委解信鹏、专职副主委李柏嘏以及书画、摄影界会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镇江市民进书画研究会调整理事的批复》。由于原会长王同顺因身体原因,不能主持工作,近年来镇江市民进书画研究会各项工作难以开展,经市委会研究,并征求其本人意见,镇江市民进书画研究会对原有理事进行了调整,并扩大吸收了摄影界的会员,进一步壮大了队伍。会上,李柏嘏副主委还向新一届理事、监事颁发了聘书。

  新一届会长王家骏,是民进老会员,也是上一届镇江市民进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尤其是花鸟作品多次在全国大展中获奖,现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一级美术家,新加坡神州艺术院院士,顾问,镇江中国画院特聘画家,镇江美术家协会理事。2002年底赴欧洲,作品流传德国,英国,比利时,奥地利,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花鸟作品被澳州美术馆,日本国艺书道馆,新加坡神州艺术院,江苏省美术馆等多家单位收藏。作为新一届会长,他主动承担责任,愿意无私奉献,并计划每年都开展几次大型活动,筹划书画作品展。

  李柏嘏副主委还从调整理事的原因、会议召开的目的和三点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话。文化是民进的主界别,因此镇江市民进书画研究会要充分发挥其功能,会议的目的就是要占领主阵地、提供高平台、展现新形象。他要求新一届会长要成为“首长”;活动才有活力;聚力成为主题。

  整个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新一届会员呈老、中、青梯队发展,为镇江市民进书画研究会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立了以书画艺术传承民进的文化命脉的坚实基础。

编辑: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