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进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民进宿迁市委委员参观民进省委机关、吴贻芳纪念馆
2022-08-08 15:16:00

   2022年8月5日,民进宿迁市委委员一行在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宿迁市委主委赵丽丽的带领下,来到民进江苏省委机关、吴贻芳纪念馆参观学习。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民进江苏省委办公室主任芮超热情接待。朱毅民对宿迁民进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并对新一届市委班子提出了团结奋进、服务大局、再上新台阶的殷切期望。

   在民进省委机关,宿迁民进一行参观了文化墙上陈列的会史图片,听取了民进江苏省委办公室主任芮超绘声绘色的讲解,接受了民进会史教育。

  在吴贻芳纪念馆,大家领略了吴贻芳先生作为著名教育家、社会活动家、中国共产党的挚友、民进杰出领导人的光辉一生。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民进先辈的崇高精神,传承民进优良传统,深入领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内涵,按照民进省委的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展现作为和担当!

编辑: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