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月25日下午,民进金陵中学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民进南京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胡刚、金陵中学党委书记孙小红应邀参加。
会上,支部主委李刚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胡玮琳为主委,沈阳为副主委兼内部监督委员,蔡蕾为学习委员,姜晓平为组织委员。
胡玮琳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履职、深化社会服务,团结一心、实干争先,将支部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孙小红代表学校党组织,对上一届班子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班子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凝聚共识上达到新高度;二是发挥优势重传承,在立德树人上展现新作为;三是夯实基础强本领,在自身建设上凸显新气象。学校党组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