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进网 > 网站头条 > 正文
纪念民进江苏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7-04-10 14:06:00  来源:宣传处

 

  4月7日,纪念民进江苏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朱晓进,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出席会议。

 

 

  朱永新代表民进中央对民进江苏省级组织成立六十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经过半个多世纪风雨洗礼,民进组织在江苏得到蓬勃发展;他高度评价六十年来江苏民进走过的一段不断发展、不断前进、不断创新的道路,为江苏的繁荣做出了不平凡成绩。

 

 

  朱晓进在讲话中回顾了民进江苏省级组织成立六十年来不忘初心,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行的光辉历程。他指出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前进的方向;必须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必须坚持学习、不断创新,跟上时代的步伐。他希望全体会员不忘初心,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继往开来,奋发有为,继续携手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上前进,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贡献力量。

 

 

  瞿超代表中共省委致贺词。

  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吴建坤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致贺词。

 

 

 

 

  部分会员代表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朱永新向入会60年的老会员代表赠送寿字

 

  座谈会由民进省委副主委高云主持,民进省委副主委刘锋、张昕、马余强、陈华、朱毅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民进省委常委,部分会员代表,民进省委及南京市委机关同志出席会议。

编辑: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