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进网 > 地市投稿 > 正文
民进南京市委主委孙百军拜会民进省委领导
2021-12-29 09:24:00
 
 

在民进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后的第二个工作日,12月27日上午,新一届民进南京市委主委孙百军在专职副主委孙宇彤的陪同下,前往民进江苏省委拜会民进省委主委朱晓进和专职副主委朱毅民,进行座谈。

 

孙百军报告了民进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的情况,对民进江苏省委对南京民进工作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民进江苏省委继续对南京民进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同时表示新一届民进南京市委会将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南京市委的领导下,努力发挥好省会城市民进市委的作用,推动南京民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朱晓进表示,民进江苏省委将积极支持民进南京市委开展工作,发挥同城优势,进一步密切省市联系,发挥好南京民进的特色优势,做好资源互补,相信在民进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南京民进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业绩。

 

民进江苏省委秘书长董淑亮、民进南京市委秘书长陆铮铀和民进江苏省委办公室主任芮超参加了座谈。

编辑:南京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