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进网 > 地市投稿 > 正文
民进淮安市委一行赴民进省委机关汇报交流
2022-01-10 16:09:00

  为了加强与民进省委的沟通,进一步提高我会各项工作水平,民进淮安市委主委、淮安市民政局局长李萍带领民进淮安市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于1月7日前往民进省委机关汇报交流。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出席座谈会并作了讲话。民进省委秘书长董淑亮、民进省委办公室主任芮超参加座谈。

  会上,李萍介绍了民进淮安市委近期的重点工作,并汇报了今后一段时期在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她对民进江苏省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民进江苏省委继续对淮安民进各方面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同时表示将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新一届委员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淮安发展大局。

  与会的淮安市委委员先后发言,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绩,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毅民对民进淮安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走访交流,大家对民进工作有新的认识、新的提高。他通过剖析具体的实践案例,介绍了民进省委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勉励民进淮安市委的同志在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切入点,增强凝聚力,顺势而为,有效作为。他表示,民进省委将进一步加强省市联系,统筹资源协调,支持民进淮安市委开展各项工作。

  交流期间,李萍一行参观了民进省委机关文化墙上陈列的会史图片,接受会史教育。

编辑:淮安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