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进网 > 地市投稿 > 正文
民进苏州市委会一行走访省委会机关,并赴南京、扬州调研
2023-05-22 09:4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加强区域合作,提升履职成效,2023年5月11-12日,民进江苏省委会副主委、苏州市委会主委钱振明带队走访省委会机关,并赴南京、扬州调研。民进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於亚萍,常委谢洪正,民进吴中区委会主委周黎敏,民进吴江区基层委主委王玉英,苏州民进虚拟研究室副主任曹敏,老联委主任华军,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活动。

  民进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朱毅民在省委会机关会见了苏州市委会一行,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朱毅民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听取了苏州民进的工作汇报。朱毅民肯定了苏州民进的工作成绩,希望苏州民进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发扬民进先贤的精神遗产,不断增强会员组织认同,凝心聚力,团结广大会员双岗建功。同时要加强合作交流,通过学习借鉴拓宽工作思路,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在吴贻芳纪念馆,大家被民进江苏省委会首届主委,著名教育家、社会活动家吴贻芳先生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爱国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感染,决心赓续民进“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仰,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成效,奋进新征程。

  一行人参观了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民进会员企业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扬州金韵乐器琴筝展示馆,并考察“民进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

  民进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宇彤,秘书长陆铮铀,民进扬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学军,办公室主任谭正陪同调研。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民进苏州市委会一行与民进南京市委会、扬州市委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收获颇丰。

  苏州民进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培训,加强机制建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编辑:苏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