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进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江苏省叶圣陶研究会换届大会在宁举行
2018-11-26 14:33:00  来源:社会服务处

 

  2018年11月21日下午,江苏省叶圣陶研究会在南京国信大酒店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锋,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人大副主任、民进南京市委主委陈华,江苏省叶圣陶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张盺、王鲁彬、喻旭初、徐林祥及省叶研会三届理事、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省叶研会副秘书长许昆峰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叶研会第三届理事大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江苏省叶圣陶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叶圣陶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

  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刘锋在讲话中向全体省叶圣陶研究会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好好学习叶老热爱祖国,坚持真理,以天下事为己任的精神。二是好好学习叶老敏于思考,勤于实践的精神,坚持立足本土、“敦本务实”,把学术探讨与当今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加强叶圣陶教育思想实践基地建设,利用省叶研会丰富的基础教育人才资源,推进叶圣陶教育思想在当代基础教育领域的实践探索,使理论研究成果接地气、讲实效,更好地用于实际工作。三是好好学习叶老崇尚科学,与时俱进的精神。把握潮流、顺应发展,不断创新,使叶圣陶思想的研究不断达到新高度,将叶研会的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