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进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政协提案委高建新主任一行走访民进省委机关
2022-04-27 13:57:00

   4月19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高建新主任带领提案委全体同志走访民进省委机关,并与朱毅民副主委就贯彻落实张义珍主席对提案工作的新要求,在全面提升提案工作质量和效能,确立精品意识、抓住关键环节、提高办理质量、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高建新对民进省委的提案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进的提案工作有优势、有特色。尤其在文化和教育领域持续关注,推动了相关工作的落实。并介绍在重点提案办理过程中主要聚焦提案内容中核心关注的方面及核心要求,以求达到切实有效的办理成效。今后,提案委可以与民进联合开展课题合作调研工作。

   朱毅民对高主任一行走访民进机关表示欢迎,对提案委多年来对民进提案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民进省委近年来提案工作情况和2022年度提案选题方向后,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省政协要加强联动互动,畅通提案办理的知情渠道;二是适度增加对提案的奖励力度,激发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更好发挥提案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双方还就联合开展“增强我省科技创新能力”调研事宜达成一致。

   民进省委调研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编辑: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