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进网 > 地市投稿 > 正文
民进淮安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九届十八次全委会议
2024-03-28 16:47:00

  3月15日上午,民进淮安市委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九届十八次全委会议。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民政局局长李萍主持会议,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张智勤、马世良、赵桐及部分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江苏省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意见》,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成立民进淮安市委会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事项,通报了第七次“民进公益林”捐植活动准备情况。

  李萍强调,与会人员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将学习内容及时传达给各基层组织及广大会员。

  李萍就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统筹谋划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共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聚焦新型工业化、项目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履职尽责;三要落实考核细则,责任到人,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尽责,细化工作任务,形成逐级负责、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编辑:淮安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