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进网 > 地市投稿 > 正文
民进淮安市基础教育总支小教支部、淮阴区三支部联合开展“同心助教”活动
2024-03-28 16:51:00

  阳春三月天,学习正当时。近日,民进淮安市基础教育联合总支小学教育支部主委丁海英、民进淮阴区三支部副主委陆红霞带领民进会员、骨干教师赴淮阴区王兴中心小学开展“同心助教”活动。

  民进会员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针对农村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课程主题,设计了富有启发性的英语课程。通过生动的讲解、丰富的实例和互动式教学,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英语的魅力。民进会员赵健、民进入会积极分子梁笑给同学们带去了两节趣味十足的课堂,引导学生用英语表达看法和感受,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

  活动中,民进会员、骨干教师还与王兴中心小学四(3)班全体学生开展了欢乐的联谊活动,给他们发放了英语阅读书籍,一起进行了英语猜词和拼读游戏。教学团队还精心制作了爱心卡片,卡片印有参加活动教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让学生们可以在遇到学习和生活难题时寻求指导和帮助。

  此次“同心助教”活动,是民进基层组织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不仅给学校带去了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理念,还为城乡教育交流和合作搭建了平台。王兴中心小学的教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所学运用到教学实际中。今后,民进淮安市基础教育总支小教支部和淮阴区三支部将加强合作,进一步用实际行动推动淮安市学区教育均衡发展,为淮安市小学英语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贡献民进力量。

编辑:淮安编辑